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保持冷静。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
我就表演原地螺旋升天爆炸。

 

这、这套衣服(?)让整个游戏氛围都变了【。


这DLC槽点太多,从肌肉哥拔起石柱那里就止不住的笑。肌肉哥DLC里砍爆一切的猛,再想想本篇里他各种摸鱼,哎呀就好气。

以及为什么肌肉哥也有相机?小黄毛给你们每人发了一个么【


最后贴两个科尔将军的吐槽,虽然最后剧情圆过来了可是我也想这么吐槽呢。另外将军好难打啊,专治瞎几把乱防病呢…… 

  7 2

我是来还愿的。


之前私底下说除了福袋外抽到的第一个五星,不管谁我都画他\她。

然后大公就从海景房布姐送呼符里强行镀金出来了……


谢谢大公,让我体验了一把单抽出奇迹,虽然那个池子本来想抽贝奥武夫的


不管怎么说,作为我金卡里唯一的男丁,我还是很爱大公的。不要说什么强度,帅才是一辈子的事。再说还可以玩小蓝卡队,宝具连发怕不怕,吸血吸到对面生活不能自理【并没有


另外从大公那个卡面里实在看不出他穿了啥,就随便搞了搞,大公一定不会在意的,所以不要在意细节。


  10

听说更新的任务里可以打仙人掌了于是开机玩了一下。

结果只打一会仙人掌小黄毛就给我拍了这张照片。

……………………

虽然平时他就爱拍王子的各种黑历史,但是这次照出这样的照片,小黄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 6

查资料的时候才发现,Amicitia这对兄妹,哥哥是唐菖蒲(Gladiolus),妹妹是鸢尾(Iris),都是鸢尾科,一个株型高大,一个更纤细,感觉非常适合他们俩。这么想着于是趁假期涂了一下哥哥。妹妹呢


————————————————

以下又是我的叨逼叨逼时间:

说实话ff15公布消息初期,因为很忙只玩了小王子的试玩后就没有特别关注了,然而后来看到游戏演示开场里推车的肌肉哥,立马就去预购了一份豪华版。

实际玩到游戏后觉得四个基友都好可爱,不过最喜欢的依然是肌肉哥,唉,安心与信赖的大哥真好啊,虽然凶了一点,看在肌肉福利的份上就原谅他好了。

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的人。( ...

  17 7

    要跨年了才发现12月又是空的,于是只好吹吹逼混更【

    FF15通关了,也抽空白金了。这部有毛病,但是没有外面传闻的那么不堪,很好玩,推荐大家有条件的都亲自试试,尽量不要视频通关,因为这游戏的精髓就在用长时间的游玩来感受各种细节,然后在结局时将你所有的体验反馈回来。这种感觉很奇妙,希望各位都能自己体验一下。现在一听到stand by me就想哭,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这个游戏搞的和得了PTSD一样。

    最后分享一下“和傻王子有矛盾”、“和伊妈有矛盾”、“和肌肉哥有矛盾...

  2 5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