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惊了。
服了。
我要吐槽【】


se你到底拿ff15做了多少交易?😂
怎么还和ac这么基情的联动,因为王子也是死了老婆死了爹还有兄弟所以强行入兄弟会么【】
觉得杯面的植入广告都不算什么,这个才是真•硬广。
之前联动加个服装武器涂装什么的,这次直接做一套嘉年华任务,还是装修的新场景新剧情新系统……想想之前的付费dlc也不过这个待遇,感觉自己卖豪华版的钱其实被se拿去打广告了,哎呀好气,最终硬广15【】
不过还是会玩,反正钱都花了。😂

话说要不和育碧联动到底吧,我想在埃及骑鸡。不能骑鸡的话我要闹了【】

  3 2
评论(2)
热度(3)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