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脑洞笔记

【warframe & assassin's creed】

Rhino & Connor 再会

  

    一切早已安排好。


    鹰生来知晓挥动翅膀的方法,红杉会挑选最合适的时候发芽。万物在自己的轨迹上默默运作,一切井井有条,Connor一直被如此教导。但他知道并非所有的东西被这规律束缚,从他在火灾中试图搬开木桩时感觉到有其他的力量在一起施力时就如此认为。

    接着,在湖边松软的泥地,燃烧殆尽的篝火里,当Connor目光停留之时,偶尔会出现一些规则的痕迹,像一群展翅的鸟或者盛开的大丽花。随着这些痕迹出现次数的增加,Connor明白即使在他独处时,他也并不是孤单一人,毕竟小石子不会自己跳起来,树丫上的积雪不会正好落在他头上。

    Connor曾向Achilles诉说过他的体验,得到的只有一个同情的浅笑。族母的说法则是他遇到了神灵。Connor则认为比起神灵,这个“幽灵”更像一位不可名状的朋友,沉默而友好的陪伴着他,而他也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从山谷到庄园,从波士顿到纽约,这位朋友从来不曾消失。在Sky Journey中追逐动物灵时,这种感觉爆发出来。大红树的茶带来的眩晕与恶心让他神智不清,但Connor确信自己除了动物灵以外,看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影。

    于是在将金苹果投入大海之前,Connor犹豫了。Connor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并没有准备与计划,但内心强烈的冲动让他必须试一试。

    Connor再一次触摸到金苹果。


    Rhino有非常多的时间翻看Connor的一生,从出生到死亡。其中有一段的景象让他很感兴趣:他看到了他自己,准确的说,是他和Connor。两人摔倒在两栋高大建筑间的小巷里,看上去摔的不轻,连他的头盔也掉落在一旁。这是一个路标,闪闪发光的标注着出口在哪里。

    Rhino找到稍早一些的时间维度,向那个金色的球体伸出手。


     一切早已安排好。



注释:

1.Connor看的的花纹是Tenno的文字。

2.Sky Journey是DLC《暴君华盛顿》的内容。Connor通过嗑药变狼康。

搞完了!击掌换人![。


但丁嫁给我吧!:

【warframe & assassin's creed】
Rhino & Connor 相遇。

10、9、8……
Valkyr找到受伤的mag。
7、6、5……
Valkyr看到正在崩溃的传送门。
4、3、2……
Valkyr奋力掷出她的钩索,她感受到一股熟悉的力道从钩索的另一头传达到她手里。
1。
Valkyr与Rhino在一道白光中擦肩而过。

手里那令人安心的力道已经不在了,Valkyr耗尽战甲的能量发狂地攻击那堵曾经是传送门的墙。
队伍里的每个人都收到一份通讯:
「去完成任务吧,我……」后面是数据无法解读的乱码。
"Rhino!!!!!"废塔里回荡着Valkyr撕心裂肺的喊声。

白光过后是一片无尽的黑暗。资料里没有说明传送门被摧毁后会发生什么事。

「呵,因为没人能回去。」

Rhino被困在里面了。他摸索着走着,找不到边界,而战甲也接收不到任何影像,只有一些无法被分析的耳语在不断侵扰Rhino的思维。

他不清楚通讯能不能传达出去。在失去平衡的瞬间他只来得及交待他们完成任务。

Rhino尽量蜷缩自己,尽量让感官去感知他身体的部分。他不清楚自己的意志能在完全的空无中支撑多久,那毫无意义的耳语正撕扯他的意识。

……

"砰!"细微的连续的枪声引起Rhino的注意,尽管他已经有点神智不清了,但强烈的求生意识让他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

渐渐地,枪声密集起来了,甚至还有炮火和惨叫。是Rhino熟悉的声音,是战争……

他开始奔跑起来,声音越来越接近。

嘭!一切安静了。

视野突然接收到强烈的光线,硬生生逼停了Rhino。等一切明朗后,Rhino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地方。

一个被大火焚烧着地方。

然后他看到一场死别。

……

Rhino知道Connor的很多事情。他被困在这个奇怪的维度里,Connor的一生都被实体化。Rhino尝试和Connor交流,他会在Connor周围的事物留下讯息。

Rhino陪伴着Connor,尽管他知道Connor当他只是幻想中的朋友。不过Rhino还是想象了下当他真的出现在Connor面前,Connor会是一脸怎样的表情。

呵,真是期待呢。

P.S有一次的摧毁传送门的任务另一头就是地球。
  20
评论
热度(20)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