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吐槽】【有剧透】通了兄弟会线

    因为小伙伴还在愉快的捡破烂,不敢和他们剧透太多,于是自己找个地方吐吐槽。

    整个兄弟会线从消灭铁路开始我就一直哭,哭到最后结局【。不是因为感动,是因为后悔和罪恶感……

    最开始进兄弟会线是因为想看高达,嗯对,就是满口反X口号的自由至尊(“拥抱民主吧!”)。但是修建高达的过程中,跟在后面的麦奎迪突然说“我小时候见过自由至尊在大地上肆虐的样子,你要修好它就是重新放出这只野兽。”小麦子就是3代里小灯镇的屁孩镇长,3代自由至尊干英克雷时他应该确实见过,只是没想到他一语成谶……

    接下来的任务是消灭铁路。其实最开始很看不起铁路,直到和迪耿组队。这个十句话九句假的骗子在一次惯例的跑火车后说,别看我现在这样,你到联邦后会有更多组织,他们有各种说辞,不要全部相信,去看看他们做了什么,会对联邦造成什么影响,再作出你的决定。这段话对我的想法改变了很多,也是因此非常不能接受消灭铁路的决定。铁路对兄弟会并非威胁,而且不管怎么看,也只是为了抢小皮姆……

    接着要求杀死维吉尔,即使提出维吉尔对进入学院提供过帮助也继续算他的老账给他定罪。

    总觉得麦长老领导的兄弟会对流落在外的科技已经到了极度恐惧的程度,不搞到手也要毁掉,手段下作也在所不惜,而且他们还为自己不齿行径找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有什么比喊着正义口号掩饰自己阴暗目的更让人恶心的?但是为了全奖杯【。自己选的路线哭着也要玩通【。

    结果看到迪耿的尸体后哭成了狗。ˊ_>ˋ

    那家伙还穿着组队时给他的西服和假发……开打后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我背叛了曾经信任自己的朋友,我觉得我就是个罪人( i _ i )

    进入学院后麦长老一边骂学院是无法控制的科技暴走,一边暴走着开无双屠杀……他连大猩猩都不放过!到底谁更失控啊长老!不要杀没有武装的科学家啊!

    最后准备撤离时,小肖恩的合成人找来了。简直会心一击,哭的鼻涕都要出来了【。那个时候心情非常复杂,废土游历的往事重现,脑子里一瞬间想到很多,最后得出了完全不能接受兄弟会理念的结论,按下核爆按钮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回档的事。麦长老,咱下一个存档见,请借我你的飞船放一下烟花:D


    虽然估计通了其他线路也会觉得被坑的不行继续吐槽啦【。】

  3
 
评论
热度(3)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