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我是来还愿的。




之前私底下说除了福袋外抽到的第一个五星,不管谁我都画他\她。

然后大公就从海景房布姐送呼符里强行镀金出来了……


谢谢大公,让我体验了一把单抽出奇迹,虽然那个池子本来想抽贝奥武夫的


不管怎么说,作为我金卡里唯一的男丁,我还是很爱大公的。不要说什么强度,帅才是一辈子的事。再说还可以玩小蓝卡队,宝具连发怕不怕,吸血吸到对面生活不能自理【并没有


另外从大公那个卡面里实在看不出他穿了啥,就随便搞了搞,大公一定不会在意的,所以不要在意细节。


  11
评论
热度(11)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