嚹巬嚹

他们叫我店长。我正直又正经。

 

又到一年一度的烧烤节,大家节日快乐多吃烤肉呀。

一边吃着烤肉一边理了理自己喜欢的CP,发现最有情侣感觉的居然是一对拉郎??🙄️

想想去年烧烤节似乎也是搞的他们……?好吧……









下面是些屁话可以不用看了:

话说今天才知道AC系列终于不出年番了,我激动的都快鼓起掌来。年番不可能出多好作品,而且讲真,再铁的粉丝也经不起再被折磨一次了(想想为了AC3买PS3,为ACU买PS4,我心好痛🙄️)个人还是很喜欢3和U里面的角色的,但是再来个那种品质的游戏?

不。

不要。

求求郁闭不要。

郁闭并非出不了好游戏,即使在ACU里也是越玩越觉得这个本应该是惊艳全场的优秀作品。只可惜品质那么好的种子,因为赶工硬生生被种成歪脖子树[。所以这次郁闭不出年番了,我抱着最后的希望,愿这不是饥饿营销,愿这不是雪藏,愿AC系列能再给玩家带来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好游戏。

  81 4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嚹巬嚹 | Powered by LOFTER